lunaier

“碰到一点压力就把自己变成不堪重负的样子,碰到一点不确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暗淡无光,碰到一点不开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这辈子最黑暗的时候,大概都只是因为不想努力而放弃找的最拙劣的借口。没什么值得畏惧,你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曾经历的苦难。”

黑子们整天脑补意淫有意思吗

忘川:

【望周知】东哥发了微博,黑子们又开始沸腾了,尤其是针对第四条“一切不男不女的人事”进行了脑洞大开,自行代入。对此,我想说,你们的戏也未免太多了,第一,东哥并没有指名道姓针对任何人,你们所说的那些人名不过自己的意淫而已,对不起这个莫须有的锅我们不背[拜拜][拜拜]第二,看话请结合上下文,不要断章取义谢谢,东哥前一句说自己是纯爷们,刚烈,简单,明了,后一句“一切不男不女的人事”放在这里只是代指,意为喜欢接触简单刚正的人和事,不屑那些龌龊下三路的手段,也不屑和使用这些手段的人交往,仅此而已。脑补过多的可以收收自己的脑洞了,文字游戏也可以不要玩了。第三,粉丝们的微博也请尽可能专注自家,以免言语间产生误会而引起不必要的撕逼,对那些黑子水军营销号直接举报就行,不要给热度。第四,正如靳东先生所言,他只是名演员,不是明星也不是艺人,还是多关注作品,别过度消费他。况且靳东先生的为人和演技同行有目共睹,从合作演员到编剧导演无一不是夸赞,非跳梁小丑所能诋毁。愿靳东哥哥越来越好!❤
(PS:此篇允许转载帮扩)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