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ier

“碰到一点压力就把自己变成不堪重负的样子,碰到一点不确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暗淡无光,碰到一点不开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这辈子最黑暗的时候,大概都只是因为不想努力而放弃找的最拙劣的借口。没什么值得畏惧,你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曾经历的苦难。”

好言好语跟你@茶腐玉 说不听,那就挂你吧,rps还这么理直气壮,也是活久见了,地址如下
http://miao-cha.lofter.com/post/22cab5_12260560

有本事rps放真人tag,你别把我拉黑呀,rps本身就是你们作者自己的yy,是违背当事人意愿的,说有原罪也不为过。你觉得真人和喜欢真人的大部分人乐意看到被罔顾事实的和另一个真人爱情纠葛?轻微的不舒服,严重性质的都可以当诽谤了好吗,自己躲起来yy也罢了,大家都没那么闲,请不要放在公众地盘污染大家眼球好吗?

再回复你,公共地盘是大家都有发言表达的权利,但不代表没有一定的规则,lof的tag管理模式是为了感兴趣的人可以更好交流,tag下自有共识。重申一下,靳东tag禁cp,准确说禁非剧情相关、带cp同人脑洞性质的内容(水仙向不禁),真人rps更是大忌,大家互相尊重,才能有和谐欢乐的网络空间。

对此事而言,如果你放在rps tag下,我不喜欢也不会随意去撕,除非你的内容太过分并且被我看到了。尊重是相互的,你不尊重别人,也不要怪别人不尊重你。

评论(2)

热度(5)